close

 

今天加了小班,一個人的辦公室是自由的

沒有那些討厭的面孔和聲音

是喜悅的

有時候想想

其實自己是有些過份的

工作有份不錯的薪水

還在嫌棄什麼

嫌同事們不好相處嗎

這或多或少我也該負些責任吧

嫌同事們不夠專業嗎

我想這很重要的

他們的不夠專業跟專心

造成我工作上的困擾

所以不開心

 

有時候聽他們的抱怨都會覺的好笑

因為抱怨的我也很好笑

 

感覺在這裡繼續的待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但待下去也感覺不到會更好

還是得等找到工作才能換掉吧

或許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找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