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511.jpg

我一直覺的,人的眼睛是用來看美好的事物

手是用來觸摸美好的事物

但是.

如果太閒的時候

眼睛就不該在網路上亂亂飄

手就不該在滑鼠上亂亂點

要不然很容易.不.是一定會出事啊.

R0016513.jpg

最近肚子裡的那條飢餓蟲

不停的告訴我它想要吃甜點.超級極度瘋狂的想要吃甜點

本來只想要買個烤布丁吃吃就算了

沒想到在網路上亂亂晃

看到狀似好吃的甜點

聽說很好吃(網路上的評價是說好吃啦..)

聽說賣很好(我八月二十日要訂.要九月四號才會來耶...)

聽說很有名(有聽說的人都說很有名..就我不知道..)

但是因為聽說,吃不到.不會有感覺

所以偉大又刻苦耐勞的北極熊又出動了啊~

 

因為要去竹南,所以剛好可以順道去零買一下

(這個甜點有點小遙遠~~~在泰山吶...)

沒店面(本來以為會有個優雅的小店面,最好還可以試吃#破滅#)

在某巷弄的大樓裡,裡面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冰凍櫃(滿滿的蛋糕啊)

一個小姐好心的幫我拿蛋糕...

還有一個手一直不停的包裝要宅配的小男生

所以.沒有店面,沒有試吃.沒有試吃......

 

R0016516.jpg 

買了五盒

是的我很有勇氣

在啥咪碗糕味都不知道就狠狠買了五盒

送了三盒給親朋好友

自己留了二盒

這樣子七百五十元就狠狠的離開我

拿在手上的重量跟金錢的數字有點小小的成反比

 

其實還不難吃

不會太甜

我一口氣就吃掉半盒

是沒錯.

因為吃掉半盒表示他真的不大盒...

好不好吃見人見智啦....

個人覺的還ok

不ok的應該就是那個價格...

會不會在買....

嗯.

要看有沒有正巧經過

我想,有些東西就停留在最美好的記憶裡

然後在去追尋下一個更美好的記憶吧..

 

~再次感謝偉大的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