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LEivPO6QL.jpg 

素地......

我迷失在肉慾橫流的BL海底......沉下去...

一點都不想要爬起來

昨天偷買的漫畫送到了.

這次送到公司,貨到付款

才不會被北極熊抓包

昨天把BL的漫畫小說神速的放進紙箱內打包

那滿滿的一箱.......突然覺的會很對不起搬家工人....

北極熊還好沒仔細測量那些書的數量

要不然應該會馬上鎖索我的零用錢

依照慣例

又把桌上的書都收起來

放上昨天新到貨的書

這回只買了”島あさひ”跟”志水雪”的漫畫

20090116235139.jpg

很喜歡 島あさひ 的作品

H的非常有誠意

S的非常有感覺

尤其是男主角(攻)的胸膛

好想趴在那裡胸膛沉淪啊....

尤其是大大的胸肌,,大大的手.....(抵抗力0%)

男人就該素這樣吧....(現實沒有/做做夢也很爽快)

 

 1222551589.jpg

志水雪的作品最近比較有名的應該(我想)是”是-ZE” 日本言靈師的故事

畫風超美型 ---就是會流口水到虛脫的那種

劇情很讚 -----會一邊笑偶爾還會不小心感動的逼出眼淚

日本現在出到第八集了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吶.....很期待吶...

 

 1215004426.jpg

志水雪/LOVE MODE-愛的迷戀模式-[1-11全]

本來只打算看三集就要睡覺

但是

又悄悄背著北極熊不小心的把十一集都看完了

大概到第七集前的畫風沒有很成熟(這是早幾年前的作品吶..)

之後的晝風就比較精緻

H是一定要有..

故事很搞笑

但會在不小心的時候讓你噴淚

一貫的故事舖陳手法

但總還是不小心的就掉近那個坑裡

 

我想我一定是日子過的太閒暇到極點

居然可以看漫畫到三點

然後還有精神可以上班.

是應該說上班太輕閒嗎

我想

因為BL是我的精神糧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