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848.jpg 

他笑著說

該是用功的在把日語學習一下

很久沒有講日語了

因為很久沒去日本接洽業務了

講的輕描淡寫

其實那種刺心的痛是說不出口的吧

他的氣色感覺起來比年輕的時候好很多

或許是另一個人把他照顧的很好的證明

他的口氣依舊臭屁的像是個年紀大的痞子

說著他對這個世紀的見聞

說著他心中還對某些狂熱放不下

歲月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跡

如同我們在他身後追趕

我們用成長來說明他的付出

他用白髮來提醒我們他的需要

 

我記得他跟我們說他去日本開發業務時候的趣聞

但他從不說過程的艱難

而我們也從沒想過

 

他今天說日語的口氣是有禮的

像是所有的日本人那樣的客套

但日語說的節巴

應該是太久沒接觸了吧

 

有點訝異

必竟這和我想的有些差別

我以為他會更流利且更意氣風發的說話著

我想

那一剎那

他應該是有些不好受的吧.

 

回憶著

他真的從未說過他心裡的難過給我聽過吶

他不太說那些八卦的事非

也從不說工作上的艱難

最近他開始說他的憂鬱

但卻不會怨恨這個世界

只是覺的心裡好像有些什麼還在隱隱鼓動著

等著下個機會在來臨

他便會在創造另一屬於他的天空

他渴望自由卻被現實綑綁

 

有時候覺的我們很像

是因為血液中分享著相同的DNA嗎

 

有時候我很想要給他一個擁抱

但我沒有伸出手

我相信他一定有很多的挫折

但基於男人的尊嚴硬逼著吞進肚吧

我只是微笑的用我的方式

用縱容擁抱他

就如同他之前寵愛我一樣吧

 

不管他在外面是怎麼樣的角色

不管他在客戶那裡是否遭受到白眼

雖然他只是個不怎麼起眼的老頭子

雖然他的慾望跟著3C產品在隨時更新著

但他永遠是我心裡最好的那個人

雖然他跟我一樣愛亂花錢

 

Dear PaPa

you're BEST

不管怎麼樣子

你依然是我心中最完美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