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88.JPG  

第一天晚上直達東大門

嗯...可能沒有做功課

所以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一直以為這個地方會像五分埔那樣

還是我們沒找對地方....啊在...反正不重要.

 R0017295.JPG

我們逛了這棟賣場

衣服包包都還不錯看

但事實永遠是殘忍的..

價錢合意的眼睛不合意

眼睛愛上的價錢都不開心

我買了幾件衣服大概是一萬四上下吧...大概四五百台幣

看中一件喵喵裝....還好小猴子當時阻止我...

因為他覺的我同樣的衣服太多...

還好他阻止

因為之後我在飯店附近逛

一模一樣的....只要一萬八....一萬八啊......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

 

R0017290.JPG 

在東大門旁邊有一條河.....首爾的河真的很多吶...

看樣子是很有名的那條.....雖然我還是沒搞清楚他的名字

但不重要...

因為這種地方要跟情人去談情說愛的

我就免了...

因為在這個地方語言不通

馬上把一個很困難....

所以放棄.....但是走過去還是要瞄一下..

必竟人家弄的那麼美

欣賞一下

 

R0017299.JPG 

在飯店的樓下看見水果攤

這個橘子真的小的超可愛的...

酸酸甜甜的..

二袋3000元韓幣.....不到100台幣...

 

R0017302.JPG 

芭娜娜烏優

是啊....很奇怪的國家

沒有產香蕉..但是到處都看到賣香蕉跟香蕉味的食品

大家來好像都要喝一下這個香蕉牛奶

 

 R0017305.JPG   

嗯.......為啥還要買這個吶.......

沒辦法..我們住了間很奇怪的飯店...

房間小小的...

浴室小小的

雖然有個迷你廚房

但是浴室只有附二條毛巾...是的...沒有浴巾

二塊肥皂.....是的就二塊.....其他的什麼都沒有....還有一塊地墊啦..

沒有洗髮精..沒有牙刷..沒有牙糕...

所以只好在超市買個旅行組

不知道是不是這里的飯店都這樣.....

 

R0017310.JPG 

隔天早上小猴子去買了星巴克回來給我醒腦

為啥拍咖啡....

因為上頭那個綠綠的東東....

台灣的外帶咖啡蓋上的口都貼透明膠布

這里可是插了個東東啊....

R0017311.JPG  

是地.....抽出來之後是支調棒.....

哈.....咖啡的價錢一樣貴

但是多了支棒子...

看起來誠意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