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0a4e8600.jpg

覺的好累

但是我睡不著

明明眼睛累的有些張不開了

還是睡不著

我想我們都是虛偽的

虛偽變成了生存必要的條件

人是很利害的動物

明明就不喜歡彼此

還是能開心的把笑言歡

微笑的背後蔵著多少的陰影

轉身在笑容還沒退去時候

胸口湧上的厭惡感

是因為對方還是因為自己

 

我們是好朋友嗎

那為什麼好朋友要彼此計較

計較著誰的伴侶比較體貼

計較著彼此的家庭誰比較富有

計較著腳上的那雙鞋

比較著手上的那個包

不能用錢衡量的

就拿幸福來放在天坪上

我們是好朋友

彼此比較的好朋友

 

我們是好同事嗎

徵笑的互道早安再見

暗地的嘲笑別人的失敗

用惡毒的字眼來宣揚別人的痛楚

用假裝和善的眼神來維持感情的發展

算計著誰獲得比較多

算計著誰做的工作比較少

算計著誰的橏利比較大

我們是好同事嗎

怎麼你每句說出口的話都讓我想要離開

怎麼你的笑容看起來那麼的輕浮

而我也一樣的虛偽的假裝

我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為什麼這個世界是如此的殘酷且和善的

殘酷的提醒你讓踩在別人的痛楚中行進

和善的提醒你要好好保護自己

然而

這樣子真的不會被發現嗎

發現我始終帶著笑的臉

居然還快樂的笑聲都發不出來

唯一能發出聲音的

只有惡毒的嘲弄

是在嘲笑你們

還是在嘲笑我自己

 

不懂

為什麼眼睛下雨    心就會痛

不懂

為什麼反覆的提醒自己要管好嘴巴

但總在惡意的玩笑後

開始唸出黑色的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