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為了什麼跳動著?

晚上見了梅子小姐,她是一個非常有目標及動力的一個人

今天的會面是去了解某個直銷的產品

梅子小姐很有活力

看樣子是一個很成功的經營者

她說,她設定一個目標就會大聲的說出來且去執行它

雖然過程會是艱難的

但是實現的果實是甜美的

 

我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路上想了很久

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小的時候的目標跟夢想是什麼

那些夢想實現了嗎

說真的

我記不得當初小時候寫的志願是什麼

怎麼長大以後心願都變小了

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怎麼長大後就只能務實的走在路上

當初的夢想是現在的生活嗎

那現在的夢想和目標是什麼

一份輕鬆又高薪的工作嗎

一個可以無此盡花用的財富嗎

一棟房子一輛車子

許多的衣服和美麗的包包

還有什麼是可以期待的

 

我的夢想是一開始就破滅

還是從來都沒有過

 

有時候會懷疑心是不是停止跳動了

否則怎麼我的感覺己經麻木了

對著每張臉都沒有期待了

那我還在期待心會為了什麼狂野的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