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地,怎麼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看了偶像劇,在感動的快要掉眼淚的樣子....我們一家都是電視小孩啊...

SNC00063-1.jpg 

今天早上北極熊說,客廳發生了代誌

我們的早餐被吃掉了

被那二隻喵咪吃掉了

所以一早客廳飄來陣陣的麵包香

俺滿頭亂髮的爬出房間

為我那個沒吃到口的奶油麵包哀悼

在陽台還有一個雜糧麵包在默默哭泣

我以為

只要把塑膠帶綁好放在餐桌上

就可以好好保議那些麵包

俺錯了

沒到口的麵包請原諒我

 

從星期六開始

決定讓這二個小朋友自由的在客廳來去

所以我們試著在外出的時候讓他們在客廳

經過早上的麵包事件

本來想說是不是應該要把他們關在陽台

以示警告

但是想想還是決定機會再給一次

所以很豪氣的關上門上班去

 

晚上回到家

原本應該在沙發上的抱枕跟小棉背

是地..他們在地上哭泣

看見地上有熟悉的小蓋子.

喵地.

那是魚飼料的小蓋子

啊盒子吶.....

飼料吶..

本來還在想是不是又要準備清地板了

結果等我找到盒子的時候

裡面乾淨的只有一根喵毛

這樣能說他們還算有良心

把飼料打開還清乾淨...-_-||

是地.

他們居然把魚飼料

魚飼料耶...居然吃光光耶......

有那麼餓嗎..

我跟北極熊投訴

他居然回答我說

”沒關係啦.喵就這樣啊..”

啥咪..

聽聽這種回答...百分百寵壞小孩的語氣...沒救了...

親愛的北極熊

你要了解啊..慈父多敗子啊..

是我太傻還是那二支太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