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503.jpg

進入悠哉大陸行第三天了唷

天氣非常好,有太陽但不熱,非常適合走路

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出國玩的吧

沒計劃沒規劃只有慢慢的走路

R0013500.jpg

今天的目標要去找五金用品

是地,老頭要買用品,就跟著去逛哩

因為老頭不會帶我去逛街血拼買衣服

他對血拼五金用品比較在行

R0013496.jpg 

這是午餐唷,那天我們二個走了一大圈,居然找不到可以吃飯的地方

好吧,我承認我們是晚了點出來吃東西

但才二點吶,怎麼大家都那麼準時休息,星期天吶,怎麼居然沒東西吃

結果看到一家二十四小時的快餐店,這一些小菜加上二碗飯,大概十二三塊吧

這應該是我們吃外食算便宜的一餐。菜偏鹹。感覺這裡的人吃的很重口味吶~

R0013497.jpg  

吃完飯本來想要喝瓶統一紅茶,人在外還是買個有牌子的東西安全點~

結果老頭說這個也是涼茶,聽說是跟王老吉是分南北不同的涼茶

喝過王老吉在喝和其正,我比較喜歡和其正吶,跟那個代言人沒關係哦~

和其正喝起來比王老吉濃郁點,但涼茶真的不適合在感冒喝

我現在可能正在享受感冒喝涼茶的報應結果~

R0013506.jpg

在這裡我沒有看過超商這種東西吶,賣飲料零食的小店都叫食雜店

但我沒有勇氣走進去,感覺我會在裡面看到什麼都想亂亂買。。。。還是別靠近的好

R0013509.jpg

老頭子帶我逛的五金專區,非常非常的大一區

全部都是賣五金的用品,燈具。工業用的抽水機等等一堆,都在這里一間間的,全都聚集在這里

老頭看五金,我就到處亂亂看哩

這是某家店外的車子,好可愛哩~

上回看報紙介紹今年會進好多台的陸製車吶

現在不停在主打廣告的裕隆tobe也是在大陸賣的火紅的熊貓車吶。

  R0013511.jpg

這車有啥好拍的?

說真的,我每回來大陸都好想搬一台回家

這個是電動車,長了踏板的電動車

多了那二個踏板就不是機車了,所以不用牌照就可以騎

理論上他應該是電動腳踏車吧!但在陸上我還真的沒看見有誰是踩著那踏板在行進的

這一台大概七八千台幣吧!比一台電動腳踏車還便宜

要不是帶不回來,要不然真的想搬一台回家騎,不是很讚嗎!油錢都省下來了~

R0013514.jpg

走著走著,居然看見了天主堂吶(感謝天主的保佑,讓我們每一天都能平安)

而且看起來像是新居落成吶

R0013518.jpg

哈~遠遠看以為是放了一大塊的白布在門口

沒想到是一隻好大的狗吶

R0013517.jpg 

 好可愛吶,但是他的眼睛好無奈吶~是因為被困在那裡不能亂亂跑吧

R0013519.jpg

五金專區逛完,我們又來到渥爾瑪了~

老頭說他不知道要帶我去逛那裡,我說,只要有賣場我就很開心了

是地,賣場是好地方,花錢的好地方

這裡到處都看的到灰太狼跟喜羊羊(小猴子說,灰太狼跟喜羊羊成功的反攻對岸了。)

R0013520.jpg 

各種口味的珍珠奶茶,沒買來喝,直覺認為這個一定不好喝

像是調了味的牛奶加上珍珠(之前有人用塑膠做珍珠,真是太利害了)不會好喝到哪裡

我們點了二杯現打的果汁(一杯七塊),杯上的封膜還是灰太狼跟喜羊羊

老頭說,他試過了幾次標榜台灣美食的食物,通常下場都難吃的不怎麼開心。

看了一下隔壁的永和豆漿價目表,我是不知道他的味道有沒有台灣味,但是價格很台灣

R0013521.jpg

晚餐決定要吃拉麵

這家店在渥爾瑪的一樓,在我們前一天吃雅子的隔壁

這家店除了裝潢感覺很舒服,其他都小糟吶。。。

先是菜單,光菜單就丟了三本在桌上,一本是拉麵,一本是壽司另一本則是推薦和促銷菜色

二個人這樣看菜單很忙吶,所以還是點了拉麵

就在我亂亂拍了菜單跟店景,來不及拍到拉麵,被很客氣的告知

"小姐,這裡不能拍照"

R0013522.jpg 

老頭點了豬排拉麵25塊,豬排炸的很糟,送上來的時候,外面那層炸衣還沒有乖乖的待在豬肉上面

豬肉太乾,老頭的牙咬不動,棄權

我點了辣味噌拉麵27塊,不喜歡,因為湯頭不夠好麵也不怎麼好吃

 R0013524.jpg

雖然不好吃,但是還是得花錢買單

這裡的餐廳好像都沒有提供紙巾這種東西,前一天的雅子要花1塊買紙巾

這裡連寫都沒寫,當然也不會提供

好怪,吃巷口的蘭州拉麵五塊,人家可是大方的放了一大包面紙隨你抽

怎麼吃貴的餐點連紙巾都要花錢買,怪怪吶

這裡的餐廳也看不見"客戶意見表"這種東西

大概是寫了也沒有吧!如果有的話,可能客人寫完就直接丟垃圾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