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582.JPG

小黑狗連眼睛都還沒張開

伸出短短的手像是要人抱抱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R0013585.JPG

這支小黑狗路人甲是某天某咪人帶進公司的

據拾獲小黑狗的人說,是撿來的

但我想,大概是小黑狗的媽媽離開的時候

某咪人把他帶來了

R0013594.JPG

小黑狗應該是肚子餓了

s小姐把手放在他嘴巴裡

死命的吸著不肯放

R0013592.JPG   

用力拉也拉不出來哦...

看樣子是餓昏了 

R0013587.JPG

不知道小黑狗現在在哪裡

因為跟那個某咪人不熟也談不上話

只是希望小黑狗有好好長大

===============================================

s小姐說

她昨天在公司樓下看到一支小喵咪

本來想要用個箱子裝起來

然後帶到我家,問我要不要在收留一支

我直接告訴他

不可能

因為我家沒空間也沒有時間在養一支喵咪

雖然養喵比養小孩便宜

但不代表就不需要花錢

雖然養喵付出的心力不會比養小孩沉重

但我們沒那個耐心在多收留一支

或許這樣講很殘忍

但必竟養寵物不是只要浪漫就夠了

還是要顧一下現實環境

 

s小姐說

他昨天回家的路上一直想

想到晚上也沒睡好

因為他終究沒把小喵裝進箱子帶走

然後他早上在公司樓下的路上

發現那支喵扁扁的黏在公司前面的馬路上

他掉眼淚難過很久

我想,他更難過的是如果當初有把小喵帶走

今天他就不會掛在馬路上了

 

我想.我是冷血的且冷漠的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不愛看溫馨小品的任何東西

包括新聞電視電影小說之類的

我不喜歡那種感動在心裡翻滾太久

那會讓我整天都不開心

思緒會折磨著我的心臟

所以我選擇看冷漠且帶著血色的任何東西

 

那種心情或是是某種無能為力的選擇吧

我沒辦法改變別人

我能改變的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會帶我家的喵咪去結紮

也會好好看著他們二個別迷路了

好好的照顧他們二個

是我可以保證做好的事

其他的我不能保證的只能淡淡的看著

沒有好不好

就只是這樣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