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辛欣

SALLY哭著說她不再忍受 像一個影子擦掉自我
她不願強奪別人的所有 但是愛人逼她犯錯
感情在深陷時墮落 傷了人還不罷手 直到自己碰到傷口
才懂無情的人 對誰都一樣的殘忍 懦弱

注定也放過 愛他的MARLON 當他已決定去愛別人
沒有了隱瞞 幸福很簡單 但卻擁抱一個心房
三個女人午夜交談 有人揮劍將情斷 有人停止傷害對方
悲慘故事太平常 只是有人心聾目盲 不願意收場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你一直留在讓我哭泣的遠方
愛一直停在你曾愛我的那晚 你曾經對我那麼好

你說你愛我到老 現在我還忘不掉
什麼天荒地老 不到最後不會知道


 

她說

以為爬出了一個坑就能到達天堂

卻沒想過天堂卻是另一個無底的地嶽


那年她二十二歲懷著身孕出嫁

那天的吉時在凌晨四點三十分

吉時卻沒有帶給她好運

她的另一半很高 卻沒有可以讓他依靠的肩

他連基礎的學歷都沒有

報紙上的字不認得幾個


她說

當初有個很好的對像追求她

但是他寄來的信被母親丟棄

打來的電話被惡言相向的擊退

她想要離開這個像是地嶽的籠子

她想要向藍天飛翔

所以賭氣的懷孕結婚

以為這是飛向藍天的方法

卻沒預想過會被折斷翅膀丟入更深的深淵


她開了一家洗衣店努力的工作賺錢養家

而他賺取微薄的薪水卻拿回去母親的家

她的婆婆從沒有好言相向

出口的全是損毀的字句然後轉身拜彿

懷孕了

她呼吸太多的化學藥劑

止不住的血說明了這是無果的緣

他卻回身告訴她

你會有報應

神說你的報應會來的很快

她終於接受原來心是可以死的


我望著她無言

只能淡淡的聽她說著

然後要她多愛自己一點

沒有誰是因為欠了誰

而來到這個世界的

沒有誰是因為要還了誰的債

而努力的活著

現在結的果都是當初選擇所開的花朵

我們都沒有辦法回到過去

邁開的腳步永遠是先開始向前行進

我只能站在旁邊看著你

奢望能用祝福修補好那被折斷的翅

但你我都明白

有些事情毀壞了

就是壞了

天堂只是等待救贖的一個藉口


而我連為你擦淚的能力都沒有


 

 

我們說好的

作詞:文雅
作曲:於立桄/李偉菘

好嗎 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 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 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 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好嗎 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 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 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 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常流 卻將會成為別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強忍著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下個永恆裡面再碰頭 愛情會活在當時光節節敗退後
下一次如果邂逅 你別再那麼瘦 我想一直淪陷在你的眼眸
這是無可救藥愛情的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