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韓國每次打開電視

這首歌就不停的會出現

連北極熊都把弦律記起來了

Da Da Da...............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那個mv 的意思是啥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吶..

不夠有智慧所以沒辦法理解

 

也有點沒辦法連結...

為什麼唱現場的扇子就出現了.....

但這首歌是聽了會中毒的...

不停的 達達達......

 

然後剛才看到這個可愛的妹妹...

我想一定是我的眼睛不好

這不是王心凌嗎.....

怎麼看都很像啊....

走這樣的行銷路線好嗎

是真的很可愛啦

希望他可以順利的走下去吶

 

我想大概我得在重新投胎才有辦法變那麼可愛吧

但前提也是得投對胎才行

 

既然想到王心凌

那來聽聽可愛的愛你吧.

so...很像吧...

韓國歌果然無所不在的侵略...啊.

不是.是無所不在的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

 

好吧.也把可愛的遙遙拿出來可愛一下吧.

可能是只我有這想吧.

怎麼覺的原版的可愛好像都比較自然一點.

翻唱有必要連可愛一起翻嗎.

但那種可愛好像就少一味吶.

可能是少了辣椒會差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