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849.JPG

昨天

在公司樓下遇見了這隻小東西

可能是因為中午打過了照面

可能是因為天太黑有點冷

可能是伸出手的那瞬那她靠過來了

R0017839.JPG

所以

她現在是住在籠子裡

而籠子在我們家的廁所間裡

看起來很乖

昨天把他裝在箱子裡的時候只有叫了二聲

之後就安靜的趴在箱子裡

然後安靜的到了獸醫院

安靜的讓醫生檢查

都乖乖的

醫生說怕有感冒

所以要先隔離觀查一下

醫生說他沒唉唉叫

可能是覺的你會帶她回家養

所以很乖

看樣子長的像鑽小姐小時候吶

 

R0017862.JPG

是地.

這個花紋看起來的喵咪都有點像

北極熊說

鑽小姐剛來的時候也很乖

現在皮的很油條

昨天把她回家沒有先跟北極熊老爺報備

因為他在開車怕影響交通安全

所以我很貼心的在他回家才坦白

北極熊說

你這樣子看她可憐就撿回來

那你下回會不會看一雙就帶一隻回來

檢一條狗還是什麼東東的回來

我說不會

因為撿一堆回來我無能為力

同情心啟動也得看能力足不足夠

帶回來若只是關在籠子裡

那就別養了

金先生跟鑽小姐還沒見過新同學

不知道有沒有聞到牠的氣味了

還是其實這一雙喵咪真的遲緩到極致

一點都沒覺查到

真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吶

 

R0017857.JPG

金先生還是一樣喜歡就趴到在地上

然後你還不能用手撫摸

只能用腳幫他按摩肚子跟下巴

看樣子應該有某種程度上的戀腳癖吧

 

R0017852.JPG

鑽小姐還是一副悠哉的樣子

趴在我的懶人毯上面

原本我對這張毯子的安排

應該是天冷的時候坐在客廳看書看電視或是小睡片刻的溫暖來源

但在他們也很識貨的靠過來取暖

然後不忘的把毛黏在上面的時候

在我第n次努力後還是沒辦法把毛除掉後

我放棄了這張毯子

讓它成為喵咪的專屬

R0017856.JPG 

金先生很喜歡在鞋櫃上面趴著

一副什麼事都跟我沒關係的慵懶樣

只有聽到飼料機掉飼料

或是隔壁鄰居來串門子

才會積極的跳下來展現活力

R0017850.JPG  

小喵還沒有取名字

等北極熊老爺欽點一個名字好了

昨天在醫院

醫生說

你們家一個鑽石一個黃金

那這隻叫石油吧......

北極熊老爺說不喜歡

他說比較喜歡

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