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連結,才發現手機的功能少了一大半

關掉了,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不會馬上拍照後上傳。

關掉了,就不會想要去探視所謂的朋友講了些什麼。

闗掉了,是否就能斷了某些的執著。

不知道。

只是想要安靜一下。

過去的那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知道。

離開了就離開了,誰和誰又發生了什麼

知道了又何干係

我知道

我還是想要回到那座城裡

是貪戀著那種甜美吧

不需要太多的付出

就能享受到的甜美

像毒品一樣的令人沉淪

但我還是離開了

離開的原因是因為他還是他

想想也沒那麼重要

這個世界是有點難受的

但也不至於太難受

只不過是多了些卑微

那些看起來很高尚的人

讓我感受其實他們的眼裡其實沒看見過我

有點難受。但還不至於太難受

只需要把眼睛閉上

把心關起來

其實那些難受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