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也過了五個月。正朝著第六個月前進

就這樣不停的抱怨著。也不停的聽著別人抱怨

這樣也過了好一些日子

曾經以為對一個人好,這樣子在這裡抱怨的日子就會改變的更好一點

沒想到,他離開沒事先打個招呼

對他的好,反過來對我是個傷害

現在來了個新同事,很可愛

是個很積極的女生

目前看不出來他的黑暗面

我依然對他好

像是在孤島找到一支海豚

於是我給了他愛

希望他跟我不一樣

希望他在這裡是跟我不一樣的。

 

老闆給我加了薪

不錯的數字

他說我太驕傲太過自戀也太過自負

應該跟同事們好好的相處

像姐妹一樣

我說

我覺的我現在跟他們的距離這樣剛好

不近不遠

不親不凍

這樣剛好

像姐妹哪樣太過了

虛偽的人生我過太多了

現在覺的沒必要委屈自己去求全別人

何況,這委屈下去了,不見得別人會求全給我

是吧

所以這樣子就好

當姐妹一家人

就不必了

 

最近想失蹤的念頭一直持續的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尤其是跟著以前的人在一塊吃飯

尤其跟著以前的人一起抱怨現在人

尤其是以前人的說著我離開後的那個人有多麼受疼愛

尤其是以前的人問著我後不後悔離開

尤其是以前的人說你其實還是想回來的吧

我想要失蹤一下下。離開那些以前的人

或許我的笑臉己經掛著太累

明明是厭惡的事還得裝著極高的參與樂趣

真是個討厭的世界

會讓我討厭我自己

發現

大家只顧著說著自己想要說的話。

不停的打斷別人的話

忘了

老師有教過

別人講話不要插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