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799.jpg 

 

最近身旁的朋友都很有默契的同時出現俗稱心情不爽的現象,然後我就會變身成林老師,以吃喝玩樂來平息大家內心的不爽快

本來昨天早上跟苦瓜娘娘聊msn還好好的,結果因為苦瓜爸爸太白目,一個小火燃起苦瓜媽媽的新仇舊恨,
像野火撩原不斷不斷的燃燒整座苦瓜山

苦瓜娘娘原本不是苦瓜,想當年也是水蜜桃一枚啊~青春無限美好,只是女人的時間會跑的有點小快,轉眼青春就跟你揮手告別~

當初的水蜜桃應該沒想過,結了婚之後公公婆婆不貼心也就算了,連老公都不體貼,還要照顧自目的小朋友,水蜜桃磨練成了苦瓜,她應該從來沒有幻想過日子會變成這樣吧~

我想婚姻真的是一個賭注,沒有穩贏也沒有穩輸,或許在要下注前仔細的評估,才能判斷是賭注還是投資.但有多少人被浪漫包著眼睛,隨手下注,以為所謂的幸福隨手可得.但是所謂的幸福總不會是你以為的那個樣子出現

苦瓜娘很苦悶,說要去花錢消心頭的火!
她很可愛,老是為老公買好的衣服鞋子(因為老公只用名牌貨,牌子太小的拿給他穿,他會不開心)然後為女兒買東西,卻捨不得把錢花在自己身上.還自己苦說自己是識大體的女性(識大體過頭就熬成苦瓜了~)



昨天晚上決定去吃燒肉(親愛的北極熊,我真的沒有提議要吃,是苦瓜娘要吃的,我只有吃一點點唷~)原來每天客滿的店昨天很好心的沒有暴滿(因為最近生意也變很差哩,否則那有小弟那麼閒還能幫我們烤肉~)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吃到燒肉,不用在冷風裡等空位

小苦瓜也跟出來一起魯小小,我發覺太白目的小朋友真的會把我隱藏在深處的黑闇暴力因子激發出來,小苦瓜缺乏禮貎的智商又愛哎哎叫,在我的資料庫裡面是被歸類在討人厭的小動物那一類,但是我還是會餵糖果給他吃,因為那是可以讓他暫時停止發出聲音或是做出讓我眼睛痛的行為,最好的制止方法(要不然我會想用海扁的方式)





我昨天吃飯的時候看著苦瓜娘其實心裡面很酸吶~(是心酸不是妒嫉唷~)為什麼他們家的先生會讓她從水蜜桃變成了苦瓜,卻還覺的是應該的?(我們家北極熊真的偉大到背後快要出現光芒了)
為什麼水蜜桃甘願要讓自己變成苦瓜?這種算是甜蜜的苦嗎?
看著苦瓜娘的臉,我覺的她好疲倦,她為什麼不好好愛自己,還說服自己說她做的都是對的?
看著她要忙著照顧魯小小的小苦瓜,連吃飯都好辛苦!
(是地~這個時候心裡開始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看喜歡的衣服捨不得買,想要的鞋也捨不得買,心裡的慾望和現實生活不停的在拔河,只有被刺激到的時候,才會容許自己理直氣壯放縱的小小揮霍一下

他臉龐依舊是年輕的
只是臉上的疲倦和頭頂上新長出的白髮
讓她離水蜜桃的日子越來越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