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071129093.jpg 

可不可以不要在問我們為什麼不買房子

要是買的起房子為什麼要租房子

這感覺起來好像是在問人家"沒有菜吃為什麼不吃肉"

同等的機車到破表。

今天晚上承蒙家裡的妹子歲數又成長了一點

才能跟很久沒有見面的螃蟹

在我的胃裡面相親相愛

原來距離我上回吃螃蟹的日子己經有一個世紀那麼久遠了。

吃飯就不免要聊天

聊天的話題不小心又很經意的繞到我這裡來

 

"下個月要搬家了哦"

"嗯啊"我努力的在跟蟹肉溫存,處女蟳的肉真的很美味吶

"月租一萬多,己經可以繳房貸了"

"....." ooxx是啊...你們要幫我付頭期款嗎...

"房子都沒有附家俱,這樣要花好多錢,等你們買了房子怎麼辦...."

 

真的很無言耶,我們現在租的房子三房二廳二衛

一萬二,管理費一千四。租車位可能要三千吧

啊里阿雜加起來可能一個月要一萬六的開銷。

對了。二個廁所是真的非常必要的啊

尤其是不小心胃起了化學效應

那種可怕尤如世界大戰要開始的崩潰啊。

是地。二個廁所真的很重要。

現在房貸一個月只要付一萬六的

在台北可能是小套房(搞不好是車位哩)

其實我怎麼算,都還是覺的租房子合算

因為我算了七百萬的房子,貸款一個月要繳二萬多

頭期款用貸款的,一個月可能也要付一萬多

這樣子一個月要付四萬。

等我月收入破十萬我可以考慮這樣玩

 

"什麼!這樣子付到最後房子才會是我們的?"

其實我不太關心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沒小孩(這個不在生涯規劃的選項裡)

那房子以後要給誰

 

難道要跟我妹子講

等姐姐掛點後,燒成灰

什麼碗糕塔也別買了。因為阿姐我不喜歡在一個地方住太久。

你就好心的幫我倒到馬桶裡

然後用你的手按下沖水開關

好心的送我到極樂世界

你的好心會獲得獎品

獎品就是這間房子

這樣子玩會比較好嗎。。。。

 

我還是覺的老的時候要跟北極熊手牽手住在養老院

這樣子比較妥當

省的那天新聞發現

獨居老人掛點,被喵咪吃掉

 

所以。

請不要在問我為什麼不買房子

但你可以送家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