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4.jpg

-今天運氣還算不錯,進公司五分鐘後,窗外開始狂暴的下著雨-

 

昨天收到小說啦~之前訂羅川的小說昨天終於到了.

我可能是太習慣二十四小時到貨的這種行為

上個月訂書的時候,以為我用極快的匯款速度

必也能獲得極快的回應

但他的回信撤底的打醒我

因為有一本新書八月才會印好

頭一次覺的自己沒事滙錢滙那麼快幹麻...

昨天跟今天把書都看完啦~

素地,我看書的速度也超快啊

羅川寫的小說真的很好笑

看完之後還滿開心的

稍稍撫平我上班的痛楚啊

 

今天早上終於去看中醫,腰痛拖了N天,今天早上起床有點麻掉,決定要去看中醫

好吧,我承認,我是看了二本小說,然後N本漫畫之後,才頂著大太陽

拖著沉痛(年紀大就忍不住痛)的身軀去看中醫

踏進去中醫診所,其實心裡就有點小後悔

因為櫃台姐姐不可愛

推拿師父也沒有好看

因為整個屁股跟腰痛到不行

我希望我的肥肉不要嚇到別人

所以指名唯一的女推拿師

看診所的環境還算乾淨

但沒啥安全感(沒辦法.本人生性害羞)

但是,那個口罩遮住半邊臉的醫師

完全得到我的好感

因為他一把脈症頭講光光

宣布我整組壞光光

等藥吃完在來去給他看其他症頭

因為腰痛很難過

這樣子躺在床上看小說漫畫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