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478.jpg

前一天跟妹仔吃了大餐,隔一天星期五跟苦瓜娘出去吃越南菜(日子過的真的太油滋滋。。)

苦瓜娘這回沒有帶小苦瓜出門

我們在新生南路上吃越南菜

本來想要吃甜點

我也不知道那條神經想到

"疑。那個台大附近的很有名的紅豆牛奶冰在前面哦"

"對啊。那我們不要在這裡吃甜點了,去那裡吃冰吧"

所以我們吃完飯就跑去吃冰

苦瓜娘說我們吃一盤就好

我站在櫃台點冰的時候

大概是鬼摭眼吧

看了一堆的菜單有點眼花

想都沒想就點了"芒果草莓奶酪冰"

系地~

因為我想要吃綜合挫冰

反射動作就點了這個

貴族挫冰哦。一百五十元新台幣

這個要是給我們家北極熊知道

因為會被電的慘西西

苦瓜娘看我端這一盤到坐位的時候

臉三條黑線

"啊。你怎麼沒有點紅豆牛奶,你走到這裡不是要吃紅豆牛奶"

"耶。我完全忘記紅豆,在櫃台被芒果跟草莓鬼摭眼了。。"

 

  R0016489.jpg

這個拉小提琴的小天使,是在越南菜隔壁的一間小店買的

聽店里的老闆娘說

這是外銷貨,好像是某個插畫的人物

他有四個,每個都拿一個樂器

因為我們不是豪野人

只能有一個

呆呆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苦瓜娘娘送我這一個

說是給我搬家的禮物

(哈~說穿了就是我厚顏無恥的在要禮物啦~)

 

R0016496.jpg

這一支天使比較大一點

本來沒看見它

是老闆娘從某個角落裡拿出來

他說因為他放在那裡

所以都沒有人看見

我回答說

"因為它在等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