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jpg 

 

昨天下班的時候,工程師把新電腦送來啦

今天把需要的軟體灌好之後

沒想到轉眼間就又到下班時間了耶....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預謀的鬼混時間..)

 

後頭的會議室開了一整天的會

中場的插曲是老闆走出來要不到東西

狠狠的發出了怒吼

算是給我們外頭沒開會的一點娛樂吧

 

今天的天氣也怪怪的

出門的時候是陰天

到公司後變大太陽

下午之後又開始下雨

原本苦瓜娘娘想約我出去逛街

但是.苦瓜小孩要跟著出來

我就一點不想要跟著出去

說真的

小孩沒禮貎,走路又愛拖沙

一直亂亂叫亂亂跑的..

真的很不討喜

.非.常.不.討.我.歡.喜.

 

現在跟苦瓜娘可能又遇到了倦怠期

出去逛街老叫我一起買東西

我是好人

買東西就算買二件會比較便宜

也不會開口”堅持”叫別人跟我一起買

苦瓜娘老說”你沒有買我會覺的很對不起你”

喵地..是我跟你一起買可以降低的你罪惡感吧

搞不好回家跟苦瓜先生說

都是我拖著你一起下水買東西的...

當”好朋友”真的很辛苦

 

離下班時間還有三十四分鐘

昨天晚上跟北極熊吃臭臭鍋

沒想到.原本通通一百的臭臭鍋

居然在我沒去的時間

悄悄的給他漲價耶..

最貴的居然要一百二.

啊是怎麼樣

景氣回春.大家賺大錢嗎

所以沒漲價對不起社會大眾嗎.

 

但是我沒有跟北極熊講的是

其實我昨天中午就在那裡吃臭臭鍋了

-老闆大腸臭臭鍋要不加沙茶唷-

不加沙茶是為了降低某種不是很起眼的罪惡感

-肥到深處,無怨油啊....-

北極熊要是知道我連二餐都吃這個.

應該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