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481.jpg

星期六早上先去房屋仲介那裡跟未來的房東簽約

房東大姐很阿沙力

問我們要不要租車位

用破低價的金額把車位一起租給我們

這些日子真的很幸運

很感謝一路上這些幫忙的人

--------------------------------------

在吃完一碗難吃的拉麵

(拒絕在來的店在加一間)

昏沉沉的本來想要回去開始睡午覺

神奇的電話來啦

麻吉小姐有空打電話來了

要見到麻吉小姐不是很簡單

因為她

家裡有二個小的(一男一女真的吵)

一個老的(沒啥優點的過去式先生)

公司太遙遠(在五股工業區,真的離我太遠)

假日要上3D電腦課(我對他抱以崇高的敬意)

平日還要去廟裡做義工(要去做功德啊)

所以

我們比七夕的牛郎織女見面還要有點難度

但是

知心的朋友不用多

一個就真的很夠

 R0016487.jpg

我們約在人潮擁擠的台北火車站

因為他上的課星期六下半場老師請假

所以同學都休假

我們才有這珍貴的時間能夠見上一面啊

 

北極熊第一通電話叫我不用太早回家

他叫我開心聊完天在回家

第二通電話叫我不用太早回家但也別太晚回家

因為火車是有時間的

 

這個時候我們才發覺

原來己經晚上十點多了

快樂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留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