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933_1231048312P9uV.jpg 

苦瓜娘在那一頭說

"凡事還是先想到自己比較好"

因為他的公公婆婆要求他們做一堆事,還嫌他們做的不夠好

”你看過2012嗎?世界末日要來了,這樣也好,我就解脫重生了”

其實我對她這種言論真的是越來越不耐煩了

 

我們身邊都有這種朋友吧

一直不停的抱怨,但又永遠不想要解決

 

”我女兒早上被我扁,我媽媽煮麵他不吃,因為他說那不是外面買的,所以不要吃”

小孩子會講這種話,我想父母親要先檢討吧

是不是平常都講這種話給小孩子聽

小孩有樣學樣

這樣.父母能怪小孩太不乖嗎

”以後還是儘量別給公公婆婆帶,他們都把他寵壞了”

小孩的行為不好

為什麼不先檢視自己的模式

而先怪別人

這樣小孩會教的比較好嗎

因為我們沒有小孩

沒資格去教別人怎麼教小孩

所以我只回應了個 "嗯"

 

苦瓜娘總是愛說自己很命苦

總說老是為了別人活

老是抱怨公婆不貼心

覺的自己很苦,就當做是在修行做公德

最好是世界末日來了

她就可以解脫重生

 

如果毀滅是最好的重生方法

我想,這世界會變的更好美

但是,毀滅了世界

人的心還是一樣

這個世界只不過是在無間的地嶽輪迴著而以

 

我以前還會提供一些解決方案

希望她能多愛自己一點

必竟

你不愛你自己

又怎會有人來愛你

然而

總是不停的抱怨自己的命好苦

說我好運氣才能這樣有好的婆家跟老公

 

聽起來有點刺耳

沒錯 我運氣很好

所以挑了一個好老公

沒錯 我運氣很好

所以有一個好的婆家

但我相信這是互相的

有些人你對他好.

他會加倍對你好

 

但有些人不值得你付出

你為什麼還要邊付出邊抱怨吶

如果覺的是做功德

那麻煩請你閉上你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