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121.jpg 

一個工作天又過去了

浪費生命的數字又多加了一點

今天天氣晴朗

但是心情是陰天的焦燥

 

星期六跟麻吉又相會了

我們二個快要像是牛郎織女

久久見一次面

差別在我們二個都是歐巴桑

也沒有鳥飛來給我們搭路走

我們二個仍舊長舌到店都關燈

還在站冷風中依依不拾

好朋友難得

知己更難得

還好我們不是锖人或同事

要不然那是多麼浪費的事啊

 

早上開始就有點呼吸困難

不是因為太胖喘不過氣

也不是因為早餐沒吃飽

大部份的原因我想

是這個位子的風水不好吧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於是就變成這樣

千篇一律的抱怨有點懶了

管他狐狸河馬要做什麼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星期三梅子小姐要跟我午餐約會

要談事業 說的偉大

說穿了不過是直銷

”你排斥多賺一點錢嗎”

哦..誰會排斥

但我不想要先花錢才能賺那麼一點錢

我想我的頭腦可能不夠聰明

所以搞不懂那種成功的方程式要怎麼運作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底唱起這首歌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思緒整夜翻覆 暗夜四面圍堵 停也停不住

尋找一個去處 回頭也只是一團迷霧”

是啊 沒錯

回頭總是一團迷霧吶

 

 

 

 

 一個人跳舞

作詞:于光彥 作曲:伍思凱 編曲:李伯傑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思緒整夜翻覆 暗夜四面圍堵 停也停不住
尋找一個去處 回頭也只是一團迷霧
你早已經切斷了這條愛的線路 我卻傻傻在遊戲中追逐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散了算了吧 再也不想他 就回到最初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散了算了吧 再也不想他 就痛到完全的麻木

不顧一切錯誤 是你讓愛情走得太模糊
一顆失重的心 今晚其實特別需要被好好照顧
你趁其不備 我還來不及防護 你說謊的態度 我不得不輸

Repeat *

心敞開接收一道愛的光束 一轉眼烏雲密佈斷送幸福 喔...

Repeat *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我一個人跳舞 從清晨到日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