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804.jpg

 

好吧

這個時候我應該要努力工作的

而且我也有努力工作著

從大海報.車箱海報即將要到達電梯海報了

預計還有二張半要執行

本來我應該要照著一定的節拍就這樣工作下去

然後迎接我的午餐時間

 

如果

如果我隔壁那隻河馬沒有哇哇叫的話

我本來應該要努力工作的

 

搞不懂為什麼那麼簡單的事

都能讓一隻河馬抓狂

 

明明網頁的後台都寫的那麼清楚

那個後台系統大概是目前我看過最簡單的

比用這個blog都還要簡單

怎麼就有人不會用

不懂

不懂的是為什麼他一直喴好忙

我只看見他的手指在鍵盤上好忙

忙著打字

不知道是忙著種菜還還忙著玩浪

不懂

我們這種程級太低的

果然不能懂

 

我真是個壞人吶

明明早上人家還送小禮物給我

明明早上還聊的有說有笑的

怎麼一遇到工作

就開始產生阿雜的怨念

我想是我修行不夠吧

 

外面灰色的天空是低溫的霧

只是怎麼這裡的空氣悶的像是死海一樣

志玲姐姐開口唱歌了

不難聽

但是感覺就像林青霞唱歌一樣

合聲用很多

是為了更完美所以才加了合聲吧

電影沒能引起我的興趣

怎麼看都覺的像是姐弟戀

怪怪的

還是配梁朝偉順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