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037.jpg

給猴子小姐


其實我很想要約你出來吃個下午茶聊個事非

想之前我們下班或是假日的時候

會相約一起出去吃飯

那時候也沒想到現在會變的如此冷淡吧


其實我很想要告訴你

你過多的讚美會讓人覺的虛偽

沒什麼營養的問題會讓人覺的反胃

其實我很想要告訴你

你每回開會後在那裡唉叫著自己的翻譯翻的不好又被罵

你真的有真正的反省與檢討自己的問題在哪裡嗎

還是你只是唉嚎著希望別人的同情

工作就是這樣

沒有十全十美也沒有盡善盡美

別人的同情只有幾次

那幾次的庫存用完就沒了

別人之後只會給你不屑的回應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

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你

為什麼大家總把你當笑話看

其實我真的不想看你這樣子

雖然我不太明白你是否對現在的狀況有任何的感覺

你有感覺到大家不喜歡你嗎

你有感覺到大家對你不友善嗎

你有感覺到被當笑話的難堪嗎

 

如果我真的告訴你

可是你真的會認為你有問題嗎

還是覺的是大家在排擠你嗎

如果我真的告訴你

你會想要改善現況

還是變的更怨天尤人

我不懂也不明白

所以

我還是沒有勇氣約你出來喝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