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076.JPG

話說前天金先生就在沙發上爬來爬去

就剛好跳上沙發站在我的小白筆電前

他居然吐出紅紅的舌頭

正常我還在想他是不是在裝可愛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天啊....

他居然就這樣那麼大方的吐出飼料跟我分享

R0010982.JPG 

嚇死俺了....

馬上把二支放進陽台關起門

然後開始清他的嘔吐物....

是地..空氣散發著飼料的香味.....

然後在陽台他又吐了二大口...

喵地....

我有沒有看錯...

那二大口的嘔吐物裡還有疑似蟲的屍體...

還好是不會動的...

所以昨天請了半天假一起帶去看醫生

 R0010965.JPG

醫生說吐要再觀查二天...

因為看起來沒有像腸病毒..

而且眼睛很有神的樣子...(有嗎..我都覺的呆呆的吶...)

也沒有發燒....(見鬼了..你又沒有量體溫...)

所以要觀查....

我一直問醫生要不要看嘔吐物....

那可是我在頭皮發麻到了極點....用盡所有的勇氣包來的吶...

可是醫生一直不想回答我這個問題....

因為二支的耳朵很髒....

所以醫生挖了些耳垢用很專業的顯微鏡看了之後說..

應該不是耳介蟲

因為沒有看到蟲....但有疑似蟲的屍體.....(這是什麼小鳥回答...)

之後給我一瓶藥水..早晚要點一次...

R0011072.JPG 

回家之後...

金先生狂舔鑽小姐的耳朵

今天早上要抓來點藥的時候....

鑽小姐的耳朵濕了一大塊...

而且是非常濕的那一種...

有人說..

他這樣一直舔耳朵的病就很難好吶....

我應該要把他們二個隔離嗎..

苦惱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