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083.JPG

因為過年沒有辦法把二支喵咪帶回家

帶回家的下場只有

1。被小孩整瘋掉

2。被關在籠子裡,牠們瘋掉,我也會瘋掉

3。最糟的狀況就是跑掉,因為鄉下地方最大,一跑出去可能就不會再見面了。

本來,捷米妹妹說可以幫我顧喵咪,但是這樣真的太麻煩人家

北極熊說這樣子妹仔沒辦去七逃

所以就開始找喵咪的民宿

想說在民宿好歹還有別的喵咪可以交流一下

牠們也不會太無聊

結果運氣算不錯,在網拍找到一個粉便宜吶

一天才一百,這樣子八天二支也才一千六吶

很快樂的下了標

然後問他可不可以去看環境然後付訂金

結果對方回我

"如果妳要參觀~應該在下標前先跟我說~這樣我會先等妳參觀完再開賣場...現在這樣顛倒的順序是不對的~過年前沒辦法等這麼久...這樣其他貓友的貓要住我也沒辦法跟他們交代~請妳在另外找其他民宿好嗎"

其實我是有點傻眼也有點受傷吶。

我又沒說不付訂,只是想說去看個地方

要不然付訂之後連目的在哪裡都不知道

好歹被騙也要知道在哪裡吧

難道參觀有固定的地方給人看嗎

然後喵咪送去之後放在別的地方嗎

有點搞不懂

下回找民宿要多注意吶。。

還好s小姐今天說過年可以幫我照顧

要不然那二支小朋友怎麼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