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029.jpg 

E小姐說他想要換工作

他說:工作的目的有四種.

金錢.學習.成就感.快樂

除了第一個,其他都沒有

 

那我吶?

金錢是有的,目前領的算是高薪了

學習...如果在公司怎麼打混也是一種學習的話...

成就感..大多的工作是獨立進行,偶爾會有佳作出現,那個時候就會有成就感

快樂...起大家相處起來都還算愉快,如果左右護法都沒有出現在坐位上,快樂指數就會加倍

那這樣我還有什麼不滿

我想我的不滿來自於工作沒有競爭力吧

越來越打混的心態是不好的

這樣子的情形還要持續多久

但現實真的很殘忍

於是我沒什麼鬥志也沒啥有向上心的領著美好的薪水

感覺未來是越來越眇茫的疑問句

 

今天休假去看書展

感謝jj提供的門票,讓我這二年都能在第一天拿著vip的票去看書展

動漫展還是人潮擁擠的驚人

我仍舊繞了二圈

理智阻止我下手買東西

在人潮中逃離仍舊沒帶走什麼

童書文具展人也不少

因為我家的喵看不懂童書

所以不在我參觀的範圍內

文具也沒什麼新意

一館的書展人潮少了點

穿梭在會場中總會有人微笑的拿著書阻擋

”我覺的這本書很適合你唷!”

一個雄性小孩拿著套書張嘴說蝦話

見喵地

我那裡適合這種旅遊套書

怎麼我活了三十幾年都不知道

你只見我一秒鐘就那麼了解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紀大的關係

越來越不喜歡在人潮中待著

館外的天空變灰了

還是回家看書最好

歌名:低等動物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21s
作曲:錢文環,  編曲:C.Y.Kong
監製:C.Y.Kong,  填詞:黃偉文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很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