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722.jpg 

今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外頭租的會議室

召開一年一度的對未來開始妄想的大會

領到紅包的很開心

沒領到紅包的很想睡

猴子小姐今天依照慣例的仍舊沒把翻譯翻好

獅子先生很不客氣的在結尾時說

”今天由於翻譯的因素,導致有很多話沒有好好的表達給大家,真是非常的抱歉 ”

不知道猴子小姐在翻譯這句話時是用什麼心情

之後在獅子凌厲的眼神中

猴子小姐的翻譯稍稍的出現水準

 

猴子小姐的表現一點都不出人意料

我還在猜獅子先生會不會先失控的把手上的麥克風丟向她的臉上

 

會議結束各自歸去

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結束之後我和猴子小姐還一同去吃了好吃的蛋糕

今天我們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沒交會過

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的感情還不錯

常常約在下班後去吃飯

而現在連聊個天都是難得

 

我想我們的緣份就是那短暫的幾個月

幾個月的交集

發現我們真的不適合做好朋友

只適合做不交心的同事

 

不懂今天的事件能夠改變什麼

我想

猴子小姐仍舊不會把翻譯翻好

仍舊在開完會之後笑著說那個單字翻不出來

或是說了什麼又被老闆罵

而我仍舊只是靜靜的冷冷的低著頭

不讓我們的眼神在交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