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682.JPG

有點無聊吶~現在在等下班時間到

要跟小猴子一號去吃臭豆腐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阿雜的程度跟亂七八糟的的電視新聞一樣

可能是我對我的左右護法又到了極度討厭的高潮期了

是不是該換環境了吶..

R0012680.JPG

星期一拿著全家的點數

換了一支送禮天使....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叫送禮天使....明明就要花錢買東西才能換...

我是很想要鳳梨裝的...但拿到這個小小的獅頭裝

剛好跟小波堤獅來個合照...

剛一直在想是不是要打個馬賽克...這算不算虐待..

只給它穿上衣...下面不給就算了...還"做"出來..

我想..我這裡應該不會有太小的小朋友進來...或是有衛道人士說我防害風化吧...

R0012683.JPG

這個是某個好心的大哥來開會的時候

買給我們吃的..

盯了盒蓋看了很久..

又上網搜尋了很久...

原來...他不是"太日"手工布丁..

他是"木曰"手工布丁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原來...老闆是叫東東...所以東拆開來就是"木曰"

[我想..這個盒蓋的設計..可以更明確一點吶..不用手工到如此的極致...]

R0012686.JPG

是地...開箱秀.....開吃秀啦...

沒有長的很奇怪.....就像所以的布丁長的那個樣...

QQ的...口感還不錯...

但真的不甜吶.....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但甜點媽媽吃一口就覺的不好吃....

R0012687.JPG

素地....

所以我一口氣吃了二個.....(真開心吶..)

我覺的底下的焦糖跟布丁攪伴在一起吃,,,滿滿的焦糖香吶...

R0012699.JPG

我也不懂我怎麼那麼愛買筆記本...

但心情不好看了這種封面

不覺的整個都明亮起來了嗎....

[癈話...黃色的明度高成那樣...眼睛還能不亮嗎..]

R0012700.JPG 

看看封面的內頁...有多麼可愛啊.....

很實用不是嗎.....

真的...

我會用啦....我真的會把字寫在上面...

R0012701.JPG

你看....

這個跳的樣子有多白爛......

咳...

是這個跳的樣子有多歡樂啊...

對吧...

看著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