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149.jpg 

「為什麼養喵吶?喵太無情,要換做是我我會養狗」

為什麼啊...自從可能大家問為什麼不生小孩的話題厭了之後

為什麼的問題就跑到那二隻喵身上了

我想會養寵物的,因為沒有人會期望那隻寵物以後會來照顧你的吧!?

難道每隻狗都一定會咬著拖鞋等著主人回家嗎

難道會在你身邊轉來轉去的才叫有情嗎

我覺的養寵物是為了要照顧牠,而不是需要牠來照顧你

如果寵物會照顧你,我想很多人就不會把生小孩當做是優先選項吧

所以有情無情不在考量之內

 

那天趕著回家要準備倒垃圾

因為夜夜笙歌錯過太多次唱少女祈禱的時刻

家裡的喵砂己經快要暴出那個垃圾筒

在不清掉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momo將回頭對我說

”誰叫你那麼無聊,養喵來煩麻自己”

我笑笑的對他說

還好呵,這跟養小孩沒啥二樣

就像你趕著回家煮飯給家裡的小孩吃飯一樣

我也要趕回家餵喵

但是

我海扁他們的時候不會有人衝去拿起電話打113要告家暴

也不會跟我要零用錢

更不會一天到晚老大不爽的頂嘴

這樣子養喵怎麼會麻煩吶

 

我對別人生不生小孩沒意見

我有意見的是我不生幹麻那麼多意見

我對別人養什麼寵物也沒意見

我有意見的是我養喵是那裡不對

 

”喵很無情又很兇狠的,會常常抓傷人”

我想,不管是誰都一樣

你去惹動一個人,總是有受傷的危機

只不過喵給的傷口很容易好

但人給的有時不容易有傷口

要好也沒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