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185.jpg

是地

我們家的二支皮喵喵在睡覺

而我 也在睡

他們在我上班不在家的時候應該是無聊的狂睡吧

而且上班的時候也是沉淪的狂睡

只不過他們躺的好好的睡著

而我是張著眼閉著心睡著吧

 

我現在大概是反抗期吧

自從開會被訓斥了二回後

開始不想要發表任何的言論

當溝通需要靠著另一個媒介來轉達時

誤解就容易變成一條又深又臭的護城河

保護著彼此自以為的城邦

 

當水開始不流動了

汙泥的臭味就會飄散在可呼吸的範圍內

究竟腐敗的是誰的屍體

是那爬不上岸的夢想與期待

還是跟沉淪在水底過往的榮耀

當開始查覺惡臭飄散時

所有一切的美好都變的不美好了

 

沒有誰是真的無法取代

沒有誰是真正重要到無法離開

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所以我是離的開的

我想要活著離開

而不是等到腐臭後被丟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