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072.JPG 

鑽小姐己經沒那麼小一隻了,金先生依舊有張很有氣魄的臉~變的更大漢了。

 

早上是被雨喚醒的,下雨不是知道是吉還是凶,但我知道的是這種天氣要從棉背爬出來的困難度提高了

本來不是很想要去今天下午的面試,但先前失約(我有先講哦~)對方很熱情的請我改時間面試,所以今天就算是下冰雹都得要去(這是一種禮貎吶。)

面試地點在台北市那棟最高的樓裡面,原來進入這種高科技大樓,還得先在機器上,先和對方的公司連上線後,機器會吐一張卡(為什麼沒有吐鈔票)拿著卡像是要進高鐵車站一樣,要先刷卡進去,然後先走手扶梯轉電梯,電梯之後在轉一次電梯才能到達要去面試的地點(真的粉麻煩吶。。)

終於到達目的地,可愛的小姐說他們還在開會(要跟我面試的某咪人還在開會)我就坐在某個空位上,就這樣,時針轉了一圈

還好我有帶筆記本(剛好可以把最近要做的立牌草稿給他劃一下。)

還好我有帶本書(反正買了就找時間把他看完哩)

終於在時針轉了一圈之後,終於在可愛的小姐跑進來接電話之後,

終於她發現我坐在那裡己經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要面試我的主管發現以為沒有來的人原來是有來的。

然後,我微笑的坐在面議室,有點笑不太出來

O君ASK

[我未來是希望要做平面DM,包裝。還有網頁]

ME/Q

[平面我沒有問題,包裝也OK,但是我不會做網頁]

O君ASK

[這樣啊~因為我們公司的網頁只有一個人在做,所以排隊通常排不到我,所以想要找一個會做網頁的]

ME/Q

[哦~請讓我了解一下您的需求,你是需要網頁設計人員嗎?]

O君ASK

[也不算是啦,我想要找一個介於中間的人]

ME/Q

[@%&︿#*@!!%$喵地,你的中間是要多中間,是要偏藍一點還是偏綠一點]

 

是我搞不清楚狀況,還是對方搞不楚清

應該是看過我的履歷表才會請我去面試的吧

我沒有記得我的履歷表上有寫您的學經歷背景實為傑出,用人主管對您相當有興趣,如果想要找個複合式的小幫手,那是不是在人力銀行上就要寫好,最起碼看了人家的履歷表也好歹刪減一下吧

真的搞不太懂請人去面試的標準是什麼

 

我是很想要換工作,也很開心有人找我去面試

但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我明明在一開頭就請大家先去看作品

覺的適合在找我去面試

為什麼總是見面就問,請問你有帶作品嗎?

那到底是看了什麼么東西才叫我來面試的。。

您的學經歷背景實為傑出,用人主管對您相當有興趣[到底是看到了什麼鬼?]

 

我在面試的時候會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些,是因為尊重面試的公司

為什麼在徵人的公司,感覺他沒有很尊重前來面試的人

不是每個找工作的人,被糟踏都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