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983.JPG

3/27日星期六

還好天氣很好,還好路上沒塞車

感謝主我們平安的到達台中州際捧球場

此時離開時刻表開演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依舊保持愉悅且期待萬分的心情

R0012989.JPG

不美好的開始總是這樣不小心就開始了

進場的動線非常的糟

雖然我們只有買二千五的票

雖然我們的坐位在頂樓

但好歹也要有明顯一點的告示牌指引明路吧

是地,現場人員貼心的敷衍搖指的方向

讓我們被二個入口拒絕了

果然事不過三

我們第三次就到了正確的入口


R0013026.JPG

好吧.走錯路人生難免

這個時候我依舊還是保持某種程度的好心情

R0013012.JPG

素地,我們的坐位在這里

H10排...素地.我是精心挑選H的....

R0013030.JPG

..我頭一次花二千五坐沒有棉花墊的椅子

嗯~真的很特別

尤其是上面還有附上鳥大便(啊~原來鳥巢版表演是指這個哦)

R0012998.JPG

北極熊老爺不爽指數持續高昇中...

尤其是聽著會場中不停擴音廣播說

”歡迎觀賞國際型大型戶外表演......

北極熊老爺環顧四周

聽著廣播一次,不爽指數就昇高一格

 目前除了收費是國際級的...還有什麼是國際級的水準..

R0012990.JPG

看著平面的坐位

那中間的應該是一萬二的高級VIP坐位吧

哦哦.~也是做塑膠折疊椅

是地,俺覺的心情有稍稍的被安撫了

人家買一萬二的票都坐在那種地方了,我們這種二千五的要感恩..

R0012993.JPG

廣播說了N次說會在七點準時間演

但是遲了二十分鐘後才開始

理由是有很多嘉賓都還沒入場

聽說那個讓大家吹著冷著等的人是某個高官的老婆

很想知道他最後到底有沒有來

這證明了,原來遲到是國際禮儀,準時到的人該被處罰

 

廣播又說了N次,開演後禁止進場

喵地

那開演後不斷不斷的人走動在找坐位

是見鬼了嗎

這證明了,原來不是只有政客會隨便說說,國際型的活動也是會唬爛的

 

R0013039.JPG

要先聲明一下...這些照片都是開演前跟謝幕才拍的...

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聽不懂人話

明明說了請演出時不要攝錄影

就是有人聽不懂

更白目的還有人開閃光燈

是怕舞台燈光不夠嗎...


R0013038.JPGR0013033.JPG 

進場杜蘭完後

開始來感受一下演出的內容唄

 

故事話說是一個任性的公主為了替祖先報仇,所以公主出了三道題目,

答出來就上天堂(恭禧你變駙馬爺)答不出來就下地嶽(是地,要砍頭哦)

王子只因看了公主一眼就愛上她(果然是只用下半身思考的雄性動物啊)

所以決定要去玩闖關遊戲

王子還有個老爸,老爸雙眼看不見,但是有個忠心的宮女陪著他

王子問:你是誰,為什麼要救俺老爸

宮女答:因為那天在宮中你對我一笑,所以我甘願服待你

(看樣子這個宮女比他老爸還瞎,一個笑容就把心掏出去了,要跳樓大拍賣也不用這樣吧!)

王子要去闖關,宮女求他別這樣幹,說這樣子王子會沒命

王子說:我愛上公主了,所以我的生命要獻給他,失去她我就失去笑容,難道你想要看我那麼鳥卒嗎?

(拷,這個怎麼像是所有男人劈腿用的冠冕堂皇又理所當然到極點的爛理由!)

將將將~經過了答題的遊戲之後

王子把答案答出來了(答不出來也沒戲唱了哩)

希望.熱血.圖蘭朵.(這是那門子的好答案.當下血都涼了一半)

噹噹噹~女人是善變的一定要有

她只想砍頭當遊戲玩,沒有想要把自己當獎品送出去

所以反悔是一定要的(就像抽到頭獎,結果要先拿大筆現鈔去換獎品回來一樣吧!)

將將將~男人的氣魄一定要有

王子說,沒關係,只要你在天亮前知道我的名字是啥咪

我就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噹噹噹~殘忍一定要有

公主要大家別睡幫她找答案(這是漂亮又有地位的女生的福利)

有人抓到宮女了,所以一定要刑求

宮女為了表示對王子的愛,所以決定要犠牲自己的生命成全王子的愛情

(俺發現王子的爸哭的比較慘,看樣子這是個多角的戀愛故事)

王子很難過,於是強吻公主後說出他的名字

(難過還是要強吻一下,果然雄性動物是有二個腦子在思考,但小腦的活動力比較好)

天亮了,被強上..嗯.被強吻後的公主發現王子的愛~

所以手牽手的迎著日出說

王子的名字是愛~

(這個公主是患了哥德斯爾摩症候群嗎~人家強上又打錯字..被人強吻愛就發現真愛,是怎麼搞的?)

果然愛情是盲目的,我想除了那個瞎眼的老國王外,其他人可能都弱視了

我覺的這是多角戀愛

事實證明,原來要產生一段愛情其實很簡單,只要一個笑容就行了(請大家記得要多刷牙哦~這樣笑起來牙齒才會好看)

愛情有多麼瞎(用強的比較快~這真的是一整個斯丟比到了極點的愛情故事)



在在證明,殺人真的不用自己動手,也無需什麼救世的大理由

有權利就可以

就像我們雖然付了錢買票

但是因為沒權沒勢,所以只能坐在附有鳥大便的椅子上(啊~就跟你說了是鳥巢版表演,有鳥當然就會有大便)

然後看著有權有勢的人坐在VIP吃帕妃(俺連瓶礦泉水都沒換到)

然後等著有權有勢的人進場才能開始(原來買票進場不等於買了尊嚴進場)

R0013041.JPG

其實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我喜歡公主第一次出場的畫面

她手一揮,背後的景投影出牧丹散開的樣子,真的很美

除了上面杜蘭的那些雜七雜八有的沒有的

剩下的都很好

公主真的跟文茜姐姐好像

活像是文茜姐姐站在上面的樣子

北極熊問我,這是褒還貶

 

我一直對END的話非常有感覺

總覺的這句話很早前就認識了

覺的又熟悉又陌生(哦哦~不是哦.北極熊沒對我說過哦~)

結果在散場的路上

北極熊老爺為我開釋了

那句話,深田恭子演的富貴刑事,片尾END時不是都會來上一句”這就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