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05.JPG 

如果狐狸小姐不在上班規律的聊視訊(搞不好人家在兼差吶)

如果她能夠在工作上多負點責任(而不是只會做同的活動,講一點都不實際的話,這不是專業吧)

除此之外她其實是個好人

她喜歡吸收知識(但聽說她會在上班前先到咖啡廳看完書才進公司,是地~!他是十點的高級上班族)

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但是總是利用上班時間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她其實是個好人

 

如果河馬小姐不在上班的時候白目唉嚎,動作在快一點(一個工作可以做一個月,才那麼一點工作有必要叫像是世界末日嗎?)

如果她打線上麻將的時間能夠在少一點(雖然她總是在菜完菜撲完浪累了之後才打麻將)

除此之外她其實是個好人

她很喜歡分享訊息(但總是在上班時間發送網路的優惠訊息,難不成他的工作就是幫大家找優惠嗎?)

她很喜歡分享開心(但總是用很誇張又歇斯底里的狂叫,這樣子我忙的時候會不開心吶~)

她其實是個好人

 

我想

只要我們不要在工作上有交集

只要我們不要有任何利害關係

我想

其實我們都是好人

 

我想我們在所謂的職場世界裡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隱性的精神分裂吧

我們會舉杯歡笑著談著許多八卦

然後在背後卻拿著插滿針的小人詛咒

 

我想

如果我不要那麼打混

如果我能夠在工作上更努力一點

如果我能夠在更閉嘴安靜一點

其實

我也算的上是個好人吧

 

 

疲憊的旅途
誰還記得來時路  
我們都是生命的俘虜
要怎么說才清楚
盲目 苛求幸福
越盲卻越孤獨
還不認輸
單純的付出
為她一笑而哭
一而再迷路
情感像那首歌
在夢里反復
一只牛要賣五千塊
五千塊要買一只牛
若注定這就是歸宿
誰聽見牛在哭
一只牛要賣五千塊
五千塊要買一只牛
晨霧中看不清終點
回家的路

盲目 苛求幸福
越盲卻越孤獨
還不認輸
單純的付出
為她一笑而哭
一而再迷路
情感像那首歌
在夢里反復
一只牛要賣五千塊
五千塊要買一只牛
若注定這就是歸宿
誰聽見牛在哭
一只牛要賣五千塊
五千塊要買一只牛
晨霧中看不清終點
回家的路
一只牛要賣五千塊
五千塊要買一只牛
晨霧中看不清終點
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