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006.JPG 

你說

這世界上沒有香格里拉,凡事不要太理想化

我說.

我從來沒想過要找尋香格里拉,因為我不喜歡太乾淨的世界

你說

做人比做事重要,是你虛渡十幾年悟出的道理

我說

我只用十年就悟出來了.但我還是在虛渡時間

============================

R0017046.JPG 

這梯是該往上走還是往下走?

===================================

昨天去s公司進行第二次面談

離現在的公司很近,所以是踩著緩慢的腳步前進

上回是跟部門主管面談

這回面談的是人資的主管吧

這間公司的感覺還不錯

每個人的笑臉看起來沒那麼虛假

人資說

你說你希望可以多學習,但這裡的工作非常繁重,重到讓你沒有時間學別的東西

我說

我相信工作上手之後,自己找到工作的邏輯後,就會有多餘的心力去參與別的工作

人資說

你的希望待遇標準,超過我們的高標很多很多

 

其實我很想說,那就沒啥好談的,但我還是微笑說

那等你們真的要錄取我的時候,在討論吧

 

R0010557-1.jpg 

昨天走回來的路上心底裡的聲音又開始在掙扎

其實現在這裡有啥不好

銀子的重量夠好看,工作的份量夠輕盈,上班的時間夠彈性

到底在不滿意什麼

不開心的應該是工作得不到成就感吧

總覺的有些秘密在我眼前跟身後流傳來流傳去

那種沒有參與感,也算是一種挫折吧

 

我說

如果我決定要停在這裡,你覺的我會不會停止這種有點煩的靠夭

你說

不會.你會靠夭的更有技巧而且更有深度

 

這算是讚美嗎

無解

前面該轉那個方向

我還要站在這裡發呆多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