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852.jpg 

上個星期三開始上人生的第一堂韓文課...

老師問大家為啥來學韓文..

在一個十五人中只有一個雄性生物體的班裡...

大部份的人回答都是...韓劇..歌手...韓國好好玩......

唯一的雄性生物體是因為在飯店工作..所以想要多學一種語言...

聽完大家的理由讓我有點冒冷汗...

因為我其實不太看韓劇......因為看連續劇沒什麼耐心...

我是那種會看第一二集後直接跳最後一集的人...

唯一有看完的只有咖啡王子....是地..我還在等社長的復出大作.....

我很愛聽歌...但說實在的..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吶.......

我最愛G-D....最近覺的圭賢跟始源長的好迷人.......總算有把團體裡的人認清楚了....

去學韓文的最主要目地......

是希望可以在韓國進餐廳吃飯...........這種理由算...有點....嗯.....

我個人是覺的滿有目標性的...

我希望可以擺脫只能吃路邊攤的韓國行啊...

 

上回上課老師教母音跟子音.....發現其實韓文跟ㄅㄆㄇ很像哩...

因為把一個字是很多音拼起來的.....

但是....粉難吶........俺真的沒啥聰明的學習細胞...

有些音都超像的...

總覺的自己發的音每個都一樣.....

然後發現隔壁同學可以自己把音拼起來唸.....

就覺的超羨慕的說...

 

捷米妹妹問我為啥去學...

俺說..

俺想擺脫一下醉生夢死的生活......

啊....我突然想起來東邪西毒的醉生夢死酒......

張國榮好帥....梁家輝好髒.....但也算迷人啦...

......

雖然每天都在醉生夢死...

但好歹有一天有認真

就算一個晚上都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我要努力的上課....

就算唸不會也要去上課...

總不能每次熱呼呼的去上課..

然後冷搜搜的蹺課...

這樣的惡性循環是不好的.....

俺要乖乖的用力去上課.......

上完六堂領到結業證書....

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安泥唷哈誰唷...

滿那斯-潘加斯米達...

粗任.NEKO醬.依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