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019.JPG  

 

話說又是一個死氣沉沉的星期一........我是說死氣沉沉嗎.....

該死....怎麼那麼貼切

狐狸小姐出差去啦,所以我的左邊空氣很好.

但是大支的河馬還在右邊,所以右邊的空氣有點不流通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事實是如此

狐狸小姐最近的頻率跟我搭不上

他不想理我.我也不太甩他

好吧.我承認我是在甩態

他說叫我主動一點

但我覺的他沒有告知我的事情

表示不重要或是跟我沒關係

那不重要或是跟我沒關係的事情我主動幹麻

所以,我們之間的冬季不小心提早到了

而我還滿享受這提早到的冬天

 

現在的工作有一本手冊還在用蝸速努力的排版著

有點懶

還有一本先排版型....但現在連把檔案打開的力氣都沒有

這果然是一個死氣沉沉的星期一啊

R0014032.JPG

 

苦瓜娘說想去減肥診所

想要瘦

而且要快速的瘦

但我覺的那個都有副作用

只不過副作用什麼時候來不知道

我也想要瘦

但是看到想吃的東西

就對己自己無比的寛容到了極點

我想依照苦瓜娘的龜毛程度

2012的時候可能還在跟我討論去那一間診所會比較好

但是如果那個時候地球開始崩裂了

這個問題就會變的不那麼重要了

可能只會有點遺憾吧

遺憾怎麼活著的時候不美一點

呵~

 

 


 

 

likin park出新專輯了

每回聽他的音樂心情都會變很好........

是地.因為在下英文只會單字.串在一起都不認得

所以不論他唱啥.

但音樂聽起來就很爽快就對了.....

當然...主唱長的好看也佔很大的因素.....

哦....不....是主唱聲音好是佔很大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