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555.JPG

我真是個不受教的低階上班族.......

某1949賣場稍早之前打電話來要資料,因為新的店要在那裡誔生了

他要找企劃部的長官投克投克

但是長官出差到海的另一端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把電話接起來

因為之前被舉黃牌說我不夠主動

所以就算心有千千萬萬的不甘願.

俺他喵地還是很沒志氣的接起電話,

努力的用著笑臉壓著不甘願的聲音

你好.我是低階上班族請問你有什麼問題....

 

 

因為要主動的表達我有主動的執行工作

所以把資料填妥後

傳給海的那端的長官

長官剛才用很開心的聲音說

哇.你這次做的很漂亮吶

真的不錯

 

理論上我應該要很開心

因為得到長官的稱讚

但我沒有

我用很冷的聲音低調處理

 

喵地.

這次做的很漂亮.....這是表示以前做的很糟嗎

喵地

這次的也不過是拿了之前舊的檔案放上去而以

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應該要開心的是你的健忘嗎

 

是地.

我果然不是個很受教的低階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