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994.JPG 

這二天不知道為什麼一上班就超愛睡....

難道是睡麽出没在我們四周....

還是什麼有的沒有的.xx期要來了...

所以身心疲憊的想要去撞壁....

R0014027.JPG

最近開始又覺的上班是件不怎麼討喜的事..

覺的四周的物種都特討厭..

明明知道這樣是件不好的事.

但是心底就是不自覺的回響著...討厭...討厭....討厭........

我是真的太不知足了..

也搞不太懂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

 

想要爬到更高一層階級嗎..

我一點都不像是當主管的料.

只有想要爆主管的料..

 

想要賺更多的錢嗎..

說真的..從這裡走出去..

要找到同等級的扣扣...

真的..

滿難的..

 

想要更多的自由..

我想我是命犯賤..

這裡真的是太自由

自由到一個破素的完美狀態

 

那我到底在討厭什麼..

 

討厭所謂的主管只有出一張嘴

討厭所有的人把推卸責任當做是每天健康操

討厭大喬一天到晚哇哇叫..

討厭小喬一天到晚只對著自己的視訊負責

討厭猴小姐白吃的言論

我討厭我自己那麼不知足...

我討厭為什麼對討厭的人說話還要柔順的像是另一個人...

R0014046.JPG 

還是好想睡覺...

總覺的自己的熱情只剩下一絲火苗

再來一陣微風可能就熄滅了.

是地..最多的熱情

給了 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