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c0f0fc7d5b7a94b801a02e.jpg 

前幾天看了一段話

"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就是承認自己有問題.."

是地

沒想到這個小實驗很快就用在自己身上

昨天在午休出去外面享受陽光的溫度

又去了金石堂買了幾本雜誌回來後

殘酷的慘案就發生了

本來是想要拿這回新印好的名片上回看看

只是看看而以

沒想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但是有人幫我把問題看出來了...

新開的店地址打錯了......

接著又為了半夜十二點是應該寫成pm12:00還是am00:00在反覆的改著am..pm

然後最後決定用24小時制......(裝笑為也沒那麼利害吧..)

剛開始心裡有點譙....

...[心裡碎念]..又不全是我的問題....明明就是狐狸小姐應也要校稿的...

                            他說可以發印的..我才印的..........又不是全部是我的錯...

但是自己想想...

那有立場怪別人..

如果我做好稿子有仔細的校稿...別那麼豪氣的把檔案完稿後就送出去印...

這樣這些事情就沒有了...

如果當初有做好事先的檢查...

怎麼會現在在苦惱這個問題吶...

所以...

好吧...

我承認要不是我太豪氣過頭...粗心到極點...

怎麼會發生這種烏鴉事...

怎麼還可以把這種錯怪到別人身上...

是地...

我覺的是我有問題...

 

當我把稿子又修改後....

這回還好我有仔細檢查後...

發現新店的電話也是錯的....

還有一家店的營業時間也沒修改.....

昨天晚上在家裡睡不安眠..

擔心的是如果新店那些海報布旗上的電話也是錯的怎麼辦...

那些如果也錯了...

我想....這個位子就真的坐不下去了說..

還好早上來確認過檔案...

那七個數字..確確實實...沒錯......還好沒錯...

要不然真的就頭大了.....

 

要記住教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