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覺的沒有得到寵愛吧

可能是因為覺的沒有得到尊重吧

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你真的不怎麼貼心

雖然我知道老是抱怨同樣的事情很煩

但你一把刀劃過來

又狠又準的剛好插在骨子上

痛都還嘁不出聲

R0016878.jpg 

在城市的海裡沉浮

快要沒有呼吸

或許沉到底是脫逃的最好方式

發現有一種渴

不論喝在多水都滿足不了

睡著了是不是就能學會遺忘

白色的羊群仍舊奮力的跳著欄杆不休息

 

R0015984.jpg 

我想念你

想念那個沒在記憶中存檔的夏日

我想念你

想念那朵在夏日枯萎的扶桑花

我想念你

想念那個我們不曾擁抱過的擁抱

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