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175685259.jpg 

你說,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總沒有事事順心如意的,總沒有每天都在過年

你說,其實工作就是這樣,總不能領了薪不做點事,總不能有人罩就橫行罷道

你說,其實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計較的

你說,這是你心情好的時候說的

 

咳嗽一直好不完全,總是在你以為它己經離開你的時候

又悄悄的對你搔了一個癢頭,起了頭就很難停下來

不斷的清喉嚨,那種怪聲連自己都快要有點受不了

但仍是這樣反覆著,像是有口痰卡在中間,卻怎麼也吐不出來

有聽過某些心理層面的言論

他們說,當心理受到壓抑卻又想要表逹,當壓力源來的時候,

身體會反射痛苦,咳嗽是逃避的一種方式

你說,那你在逃避什麼

我說,或許是我己經厭倦了微笑的扯謊,厭倦了不停不停的說話

我說,或許可能是被自己的文字嶽淹没了,咳嗽的聲音是我僅存的呼求

R0017006.JPG 

我在漲潮的海水中浮沉,你抱著我,枕在我的左胸口上

你說,想的太多只是自尋煩惱

我多想這樣就沉入海底永遠都別在醒來,然而你總會在最後的那一刻把我喚醒

我說,丟不開的,只好留著

我想擁抱你,卻只能看著眼淚從指縫中流出,無力捥回

你說,平衝二端的遠遠的看著對方,不論那一邊的潰堤了

這個世界就會崩壞了

我說,我希望他燒毀,這樣的灰燼飄著一定很美

你說,這只是你心情不好時的回答

我說,你能給我的心臟一個吻嗎?因為寒冷快讓他熱情不起來了

你說,我只能用力的壓著你的心臟,直到他開始跳動為止

我說,給我一個吻吧

你說,那只是你想要的,而不是你需要的

我說,那我需要的是什麼

你沉默不說,而我的心臟被眼淚穿過,刺痛的什麼也說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